高校资讯 | 北师港浸大2022年招生宣传行程、招生计划及近年分数参考

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
2022-06-21 22:30 浏览量: 2048

2022年北师港浸大天津市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会

日期:6月25日-6月27日(星期六-星期一)时间:9:00-21:00地点:天津市⾹格⾥拉⼤酒店⼀楼绿宝⽯2厅地址: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

报名以及更多详细信息

请扫描以下二维码

2022年天津市线上直播志愿填报指导会

时间:6月25日(星期六)

晚上19:00

平台:小鹅通

参与方式:线上

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直播

2022年天津招生计划及近两年分数及排位

录取批次:本科A阶段

招生代码:0088

注:1、学校最终招生专业及计划数以天津招办公布的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。

2、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大类的考生,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;报考其他大类或专业的考生,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。3、北师港浸大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以生为本、志愿优先、择优选拔,原则上在第一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前完成专业确认,让学生在第二学期按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开始专业学习。学生入学后可深层次了解各学科和专业,依据自己的兴趣、特长、学习情况,自主填报分流专业志愿。各学部专业分流评审小组,将从个人意愿、个人能力、学业成绩、个人作品集、个人陈述、小组面试、老师评价七项标准中,挑选若干项作为本招生大类专业分流的选拔标准,综合确定专业分流名单。

学校介绍

注:根据QS2021-2022年度全球大学排名。统计数据截至2022年4月30日。

截至2022年4月底已统计2021届1394名毕业生中,1144名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,其中892名同学进入世界排名前百的学府。参与就业的毕业生深受跨国企业、国企、政府和公共组织等单位青睐。

转自:北师港浸大

内容转载 |付慧宇内容审核 | 王松岭古光启

声明:文章内容来源于高校投稿,如有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,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,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。

编辑:凌墨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